
这些话是我自己说的不明白这个人学我说话干什么,非当狗,等我回家跟你练练
我不是装逼,只是看不惯里面没实力爱装的人
里面都是和平魔怔哥xxs,都说不服单挑,等考完了地生中考回家我一个个打,一个比一个装,到时候谁不敢打谁孙子
本人Q区最高24星,淘汰分5000多只要觉得你比我行你就跟我打
本人木板还没输过,说自己木板小准天的等我回家打不飞你就完事了
找我掏的关注我,等我回家一个个打,谁不敢打谁孙子
本人不富,抽不起皮肤,皮肤等级才50多级
但准度不差,反正在本班(我24级)准度是公认的最强
给我送钻(100)免费给你护几把~求求了